ヾ(。`Д´。)

        夜晚,Bright服用了大量安眠药,他打算就此长眠。Bright躺在自己的床上面,因为少量安眠药的药效而感到疲倦,“……”他闭上了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 他缓缓睁开眼,看到了一片田野,而在那田野的一块土地上,有着他以前的家,那个虽然和谐温馨却不可能存在太久的家,他有点疑惑,他想走过去,进去看一看他的家,当他踏出第一步时,胃中一阵翻滚,这种强烈的不快感将他从梦中硬生生拉了出来,他想吐,但腹中空空如也,且因为药效,他甚至不能好好的使用这副身体,他感到死亡渐渐将他从这副身体中剥离,只不过非常缓慢罢了,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,他却感到十分漫长,然后,他感觉他的喉咙好像被人掐住似的,呼吸愈来愈显得艰难,他现在有点后悔他将门锁的太死,他觉得自己好像一位即将溺死的人,挥舞着双手妄图找到一块浮在水面上的木板,他发誓他下次再也不会尝试这种死法,连被Clfe枪毙都比这个好,起码没有这种令人作呕的感觉,这使他感到煎熬与痛苦,渐渐的,他没了声息。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Bright见到了自己的尸体。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